坑人队队长杰尼

于世界的尽头创死你

【第五蜥勘】还会记得吗?(1)

  同人私设

  不鸡道有没有人看🥵🥵

  自产自销//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//

  “…多少钱?”

  “十万美金,…先生。”

  墙角寥寥几句对话后,本就寡言的诺顿更加沉郁了。

  “…为什么要我去做这个?”诺顿低头吸着烟,问道。

  “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先生应该很需要这笔钱吧,”来人微笑着,“否则您怎么会突然加入私人侦探社呢?”

  “你…”诺顿讨厌被别人知悉的感觉,“按道理来说,侦探不会做这种事…而且,我现在要下班了。”直觉告诉他,这个活还是不接为妙。

  “一百万美金,先生。”来人脸上是惯有的微笑。

  “……给我地址。”诺顿把烟蒂在墙上狠狠拧了几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这儿?”诺顿站在一栋废弃的别墅看着地图。那是第二天的傍晚,诺顿耗费了整整一个白天才找到这个偏僻的地方。

  周围景色不错。金色的阳光洒满四周的群山,诺顿可以看到山顶终年不化的积雪,但他今天可不是来旅游的。

  诺顿好不容易才撬开一扇窗户,一个利落的翻跃,进到了别墅内。

  

  别墅里没开灯,很昏暗。除了一只旧手电,诺顿没有任何别的照明工具。他小心地在别墅内寻找着雇主要求的文件袋,直到耳边传来一阵诡异的脚步声。

  

  诺顿迅速地灭了手电,然后躺下身藏入一旁的沙发下。脚步声似乎消失了,但取而代之的是沉重的呼吸声。不难听出来,声音的主人应该很高大。

  

  希望这位可怕的先生没有发现我,诺顿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现实总是事与愿违。当诺顿发现那双金色眼睛的时候,他知道,自己恐怕凶多吉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那么,小偷先生,现在你可以出来了。”那位主人提醒着。

  

  诺顿几乎动弹不得。确实,对他来说,沙发底下可比外面安全多了。房屋的主人笑了笑,伸手抓住诺顿的肩膀,将他拽出来扔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当被抓住的“小偷”看见主人的全貌时,他的恐惧已经消失了大半。这个主人,或者说怪物,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丑陋可怕。尤其是那高大的身躯上镶嵌的大量水晶,对小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解释一下吧,如果你想的话。”怪物的双爪抵在诺顿的肩侧,金色的眸子似乎想要看穿猎物心中的恐惧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好解释的,”诺顿鬼使神差地胆大起来,“我收钱来杀你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杀我?有意思。”怪物眯眼,伸出猩红的舌头,轻碰诺顿的鼻尖,“小偷先生,你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本事就放开我。”诺顿撇开脸,手臂小心地碰上后腰的手枪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给你的佣金应该不太高吧?”怪物腾出爪子拉了拉诺顿的衬衣,“你是不是很需要钱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放开我!”诺顿一惊,剧烈地挣扎起来,从腰间掏出手枪。可惜怪物已经看透了他的意图,一爪将手枪拍飞出去。诺顿已经用尽了力气,但怪物体力惊人,还是牢牢将他压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个人工作很忙。不如做我的助手吧,小偷先生。”怪物在他耳边低声说,“工资周结,一周三十万美金。”

  

  诺顿几乎马上就停止了挣扎。沉默许久后,怪物如愿听到了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成交,怪物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(不想写辣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